大米(^з^)-☆

离家出走之寻人记 润智 竹马

「sho君,我拍摄结束之后了,会有三天的假期想找个地方休息下。有什么推荐的吗?」
「阿,nino辛苦了。最近的话我比较推荐吹割の滝,我先替你预约好吧,nino一个人?」
「没,和朋友2个人一起。那就麻烦sho君了」
「预约之后信息会发到nino手机上」
2周后,vs嵐的收录之后,嵐5个人中有两个人和其他三个人失去了联系。
这两人不是别人就是leader大野和万年游戏宅男二宫。
“sho君看到利达和nino没有?”
“没阿,录制一结束,nino就走了吧。”
“奇怪了,怎么电话都拨不通呢。”
“可能先回去了吧。我要走了,你们一起吗?”
“好吧,我跟你顺路一起走吧。松润我们先走了。”
“嗯,再见。奇怪呢satoshi怎么电话也关机了,难道去钓鱼了?明天那家伙没有工作了?估计钓鱼去了吧,先回家等他吧。”
“ただいま~”对着冰冷的房间对自己说到。一天录两期的VS确实累了,泡了澡看了一会小说也就睡了。清晨醒来摸摸床右侧一片冰冷,"又钓通宵了,天越来越冷了不知道那家伙带够衣服了没。"
“您所拨打的电话未开机,请稍后再拨。”
查看手机信箱有一条未读短信
『松润,你知道nino在哪吗?』发送时间今天清晨7点
「nino这家伙没回家?万年游戏宅男怎么了?先不管了那是他们的事,今天自己还有三家杂志的取材,洗漱完等马内家来接的时间里每隔5分钟就给那个没开机的手机拨一通电话。「怎么心理有不好的预感呢?算了这大叔钓完鱼自己就会回来的。」
两家杂志取材结束后有个短暂的休息的时间, 从马内家那里拿过自己手机,被未读短信的量给吓到了25条未读短信都是来自aiba的,内容基本都一样『松润,nino不见了一夜没回来,手机也拨不通。家里游戏什么都没少,nino去哪了?』
“aiba,什么情况?什么叫nino不见了?”毕竟是自家门把不见了,自己怎么也放心不下,立马给那急的团团转的兔子拨了个电话。
“5~~我也不知道,昨天VS结束后电话就没打通过,我以为他先回家了,回到家就他也不在,一个晚上都没回来。松润你说nino会不会遇到什么坏人阿?”
“应该不会,你先不要自己吓自己。你有没有问过sho君最近nino的行程阿,除了经纪人以外也之后sho君记得我们所以人的日程,你先问问看他,不要惊动马内家。”
“嗯,好的。你是不是还有工作?你先去吧。”
“嗯,那挂了。”"心里的不安越来越大了,nino和Satoshi同一时间都不见了,不会真的有什么吧。"
“sho酱,你现在在忙吗?”
“还好,怎么了?”
“你知道nino最近的行程吗?”
“nino的话我记得上次他说拍摄结束以后有三天的休息,问我有什么 可以去的地方,我就给他推荐了地方还预约了酒店和吃的地方,他说他和朋友一起去的。怎么了吗?”
“朋友!nino怎么会和朋友一起去旅行呢?!那利达的行程你知道吗?”
“satoshi君的话,好像这两天也有假吧。怎么了吗?”
“没什么,sho酱nino放几天假阿,去了哪里阿?你把你给他预约的酒店的名字告诉我吧。”
“nino这次有三天假,他没和你说他休息放假的事吗?等等我把消息发你手机上,我先去工作了。”
“嗯,好。”
『sho酱说nino和朋友去旅游了,酒店和其他的都是他安排的。假只有三天所以估计明天就回来了』
看到这条信息的时候sbr第三个取材已经结束了,在回家的路上了。到了楼下看看自己家的灯没亮阿,难道还没回来?怎么不安的感觉越来越强烈了。回到家直接就冲进平时dyz放渔具的地方,渔具什么都还在,立马给船长打了电话知道dyz这两天压根没有和他联系,没有出海钓鱼。那这人去哪了?难道。。。从sho君那里要来了nino酒店的名字,立马带上xyyj就驱车赶去了nino的那个酒店,总觉得突然两人一起放假,突然两人一起联系不上,应该没那么简单。果然不出所料,去酒店问了一下,入住顾客里没有eghy的名字也没有见到过eghy。这下sbr和xyyj再也淡定不了了。两个找不到人超级偶像只能快速离开那里不然推特上不知道会传出些类似于“arashi团员sbr和xyyj深夜单独去酒店。”明天的娱乐版新闻头条“深夜arashi团员sbr,xyyj单独约会酒店,arashi的意外一面,5人性向不明”这样的说法说不定会出现。
“我知道了就是因为这个!!上次你是不是在007上又说了我们两个喝酒的事,还说了我们chu的事阿!”
“是阿,说了。”
“nino肯定生气了!你这笨蛋!!”
“可是两周都过去了,这生气也太晚了吧。”
“他们一个双子座一个射手座不是那么容易懂的!干吗要带着Satoshi一起消失呢。都是你这个笨蛋!在节目上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自己还不知道吗!!马内家怎么会让你这些都说的呢,真是的!”
“阿,对了!!推特!说不定有人会目击到那两个人的目击消息!松润你看看推特上有没有关于这两人的消息。”
“有,今天下午有人说在热海的***宾馆有人看到两人结伴出行。”
“走我们现在就去把他们抓回来。等我把Satoshi找回来再跟你算账!”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