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米(^з^)-☆

不语 润智 竹马

(没有看周天拔哥的节目就看了个新闻抬头就来闹这闹洞。)
“nino!nino!你让我进去阿!”
“你去找润酱阿~”
同一时间另一处公寓
“satoshi!satoshi!你在里面吗?你听我说阿!Satoshi,开门!”
“nino我觉得我还是回去吧。(´・_・`)”
“你敢,现在就坐下陪我把这生姜锅都吃完。”
“可是aiba酱这样在门口叫了已经有半个小时了,他再叫楼上的都要下来投诉了。”
“等等就会有人带走的。”笃定的吃着碗里的豆腐。
“那为什么要我在你家吃饭?我想回家画画。”
“你回家也是拿上渔具出去钓鱼,在夏威夷已经钓过了不能再去了。”
“刚买了新鱼儿hai没用过呢~”
“已经说你这人小气出去吃饭都不付钱,在夏威夷的时候到挺阔气的嘛,买了10个鱼饵7万多阿!!!!我可以买三盘游戏呢!”捏住dyz的脸用力的扭曲着。
“痛痛痛,放手,nino,放手。”
“让你花那么多钱买鱼饵,还不如请我吃饭呢。”
“aiba酱不是天天请你吃饭呢嘛。fufufu…”
“お前、都是你做的好事,我家satoshi是不是在你家?!”抓紧xyyj领子的是刚跑来还没缓过气来的sbr。
知道自己有错但又委屈的xyyj只能看着sbr摇摇头,“我在门口敲了半个多小时的门都没开,我也不知道利达在不在。”懊恼的抱头蹲下,“nino一定生气了,我一天到晚只会惹nino生气了⋯⋯”
“您所拨打的用户已关机。”
“不要再烦了,要不是你我们也不会这样了!!现在Satoshi不理我了,连手机也关机了!这时候我不在他身边,不知道这人又要瞎想些什么了!!你给我起来,不管怎么样你先给我找到他!他是我的Satoshi也是我们的利达啊!!!你这混蛋!”一拳击中xyyj的嘴角,还好只是有点痛,没有破皮出血什么的。
“喀嚓”
“把你家人带走,一天到晚就知道到人家家里去蹭饭,快带走,笨蛋你给我进来!”
“润,相信我,我再也不会走了。无论是arashi还是你身边。”轻轻环上还有点不知所措的人的腰。
“回去吧。”
房门内
“nino不要生气了”
“去把碗洗了,真是的在人家家吃了饭也不知道洗了碗在走。洗好了去把洗水澡放好。”
“哦~”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