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米(^з^)-☆

偶尔的出差 润智

“智へ
我要去外地拍外景后天回来,你这两天休息不要出去钓鱼,在家画画画吧。新送来的颜料给你放在书房的桌子上了,很期待智的下一幅作品哦。画画也不要忘记吃饭哦,最近你代言的罗森不是出了很多新产品吗,你先吃吃看。还有你最喜欢的森永的可可我买了两袋放在厨房上面的柜子上了,现在天冷了,晚上热热牛奶泡着喝。
—潤より”
“啊~拍外景去了啊~~”
『现在起床了,这两天应该会在家里画画。明天晚上约好和aiba酱一起去吃烤肉。润这两天不用担心我好好拍外景,早点回来。❤️』
上阶段太忙,在夏威夷的时候也去钓了鱼,难得有两天假期在年末忙碌之前还是好好休息下,把自己之前构想的画给画了吧。
带着面包和牛奶就钻进了书房,再次抬起头才发现周围已经一片漆黑了,「牙白,又没吃饭,被润知道的话又要啰嗦了」套上件外套,拿上钱包就出门了,还好自家楼下就有一家罗森,自己胃口不大,只是买了点新出的油炸食品和啤酒。
“啊啦,这个好好吃啊,拍广告的时候都凉了,没想到那么好吃。ne,你也这么觉得吧。”
“啊~~果然还是啤酒最高~嵐真是代言了一个很好的产品呢!阿,15年了,真好呢,能成为嵐实在太好了。你说是不是啊。”抱着抱枕,音响里放着松山千春的歌,整个人慵懒的窝在沙发里,在快要睡着的时候家里电话铃响起,随手抓起小桌子上的电话
“もし~もし~”
“喝酒了?”
“嗯,喝了一点。今天我很乖一直在家画画哦~也有按时吃饭哦~~润,我跟你说原来罗森家的东西热的时候吃超级好吃的ε-(´∀` )”
“嗯,那就好,还担心你画画画的又忘记吃饭呢。我今天拍摄结束了,顺利的话说不定明天晚上就能回来了呢。”
“润不要把自己逼的太紧,不做到完美其实也没什么的。”
“我只是想早点回来,抱着你睡觉才舒服,你知道我在外面睡不好,这样反而更累。”
“那明天8点之前结束的话就回来吧。再晚的话经纪人他们也会很累的。”
“嗯,果然我们智是个很细心很温柔的人呢。泡完澡早点睡觉吧。”
“嗯,我现在就去放水,刚刚喝酒出汗了身上粘粘的不舒服。跟你说哦,我现在抱着那个你说是蚯蚓我说是鱼的抱枕哦~手感和润一样,软绵绵的。fufufu~很舒服。”
“你是在嫌弃我胖吗?”
“哪有~你要是胖的话sho君是什么~”
“阿秋~今天有这么冷吗?”(・3・?)
“sho君听到的话又要纠正你他这是肿不是胖了~是水好了吗?快去泡澡把身上的颜料味洗干净了再上床,明天回来我可不想换床单。”
“好~洗白白的等你回来。”
“嗯,我也要会Hotel了。”
“mua♪( ´θ`)ノ”
刚回到hotel洗完澡的sbr就收到自家恋人传来的梳着洋葱辫喝热可可的图。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