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米(^з^)-☆

舞驾家家常③家有宠物㈡

从三郎上幼儿园开始,家里三只宠物都是三郎照顾的,两天给智子喂次食,天天督促翔子在跑轮上锻炼,隔三差五还要安慰吃不到炸鸡块的拔拔,花子妈妈和太郎看着连一顿饭都不能安静的吃完的三郎总是可以安静的给智子喂食,心想这孩子这么喜欢动物以后在动物园做个饲养员也不错啊。
刚上了小学的三郎,一天哭着回来,抱着小小的五郎的花子妈妈问到,
“三郎怎么拉,今天片山同学怎么没来家里玩啊?”
“片山什么的最坏了,再也不要和他玩了”抹抹眼泪吸吸鼻涕,生气的把自己关在了房间里。在学校看到片山就绕远路,回家就关自己在房间里,舞驾家一周都没有三郎的欢声笑语了,貌似翔子吃葵花子都没那么香了。二郎也好几天没回自己房间睡了。(这时候二郎何三郎一间房)
对于听不进太郎爸爸何花子妈妈话的三郎,没办法只有作为大哥的一郎出场了。敲敲门,果然没来开门,转动门把发现门居然没锁。
“我进来咯~”不管三郎有没有反应,一郎自动自觉的坐在了三郎的床上,仰天望着天花板,望的时间长了好像有点困了,终于眼皮终于撑不住,思想飘远了。看着睡着的一郎,三郎心想这人来干吗呢?要睡觉不能回自己房间吗?这夜,一郎睡在了三郎的床上,三郎睡在了二郎的床上,二郎流着睡到了一郎的床上。这样的情况连续发生了三天,终于三郎忍不住了。
“一郎哥哥,你到底要干吗?!”
“三郎终于跟你一郎哥哥说话拉~我好无聊想找三郎,聊聊,可你都不理一郎哥哥,哥哥困了也就睡着了啊~”
“无聊,你可以找二郎哥哥啊”
“二郎一直在看书,我不好打扰”
“那…那你可以找花子妈妈何太郎爸爸啊”
“花子妈妈和太郎爸爸要照顾四郎、五郎,还有智子,翔子,还有拔拔,没有时间拉。最近智子,翔子,拔拔吃的都比以前少,瘦了一圈呢。”
“瘦了一圈?它们没好好吃饭吗?”
“你不喂它们了换成二郎喂了,我猜喂它们的食物的三分之一~”
“二郎怎么这样啊!!”
“三郎,还是你去给它们喂吧,我看它们瘦了都觉得心疼呢。”
“可…可是片山说它们都不是宠物,只有狗狗猫猫才是宠物,他们家就有一只猫叫福尔摩斯。我也想要狗狗和猫猫。”三郎低下头,头顶的一小撮头发随着头的晃动一左一右的扭着。
“智子,翔子和拔拔不只是我们家的宠物哦,它们也是我们的家人哦~刚刚听到它们瘦了,三郎是不是心理很难过呢?听到二郎吃了它们的食物是不是很生二郎的气呢?所以啊,它们对于三郎来说是跟太郎拔拔,花子妈妈,一郎,二郎哥哥们一样的家人哦。好了,现在去给它们喂食吧,不然吃的又要被二郎吃了。狗狗和猫猫的是一郎哥哥回和爸爸妈妈商量的好不好?”
听着一郎的话,三郎不时的点点头,最后被一郎牵着手带了出去,刚出去就见到正要给翔子喂食的二郎,大喊到
“住手,你个小偷!!”二郎迷茫的回过头,迷茫的看看三郎,在看看一郎,再看看三郎
“你说的是我吗?”用手指着自己,不解的盯着三郎。
“就是你,把手上的葵花子放下!”
“哎?为什么?”
“你放不放?”
“不放,就是不放!”
三郎急的就冲二郎追去,二郎眼看被人追了不明所以的拔了腿就开始逃。
当太郎爸爸和花子妈妈回来的时候看到这场景欣慰的一笑,他们的元气的三郎又回来了。在一郎和他们说了怎么一回事以后的周末,太郎爸爸和花子妈妈就带着三郎,去宠物店买了一只才出生了4个月的柴犬和3个月大的俄罗斯蓝猫。回家取名去和子(かずこkazuko)和潤子(じゅんこjunko)。三郎特别喜欢和子,老是抱着它niang niang niang的逗着。润子则和五郎一人一猫的霸占着一郎的左手和右手。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