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米(^з^)-☆

舞驾家家常③家有宠物㈠

太郎爸爸和花子妈妈都特别喜欢动物在学校里的时候两个人就是生物(此生物彼生物)係的,一起养的一直叫坐智子(ともこ tomoko)的地龟算是两人的红线了。毕业结婚后,花子妈妈就跟学校要来了智子在家继续饲养。上大学的太郎爸爸读书有点忙,担心第一次怀孕的妻子每天在家对着一天只动那么几下的乌龟会无聊的生病,所以一天下班后绕到宠物店想给妻子选一个有活力的动物。宠物店里除了狗狗猫猫,还有兔子连蛇什么的,可是这些好像都不太适合怀孕的花子妈妈养。在他准备出店们回家的时候看到有一只刚刚一直在踩跑轮的灰不溜秋的仓鼠瞪着他的大眼趴在盒子上看着自己。
“你想被我带回家是吗?”那只仓鼠不知道是不是听懂了,在正巧的时候点了下头。这小家伙好像和自己挺有缘的,就带回了家,和花子一起给它取名叫翔子(とびこtobiko)。翔子在入舞驾家1个月后,太郎和花子慢慢发现这小家伙好像越来越不爱动了,原来天天在跑轮里不断奔跑的翔子最近一直窝在角落嘴里塞满了葵花子。担心翔子是不是生病的花子带翔子宠物医院里检查了一遍,医生说翔子完全正常什么病都没~又过了一个月花子和太郎似乎已经习惯了家里有个吃完就睡的仓鼠,并且次鼠睡相特殊,总是四肢朝上,睡的四仰八叉的。
在一郎小学三年级的时候家里又养了一只叫做拔拔的兔子。为什么一只兔子要叫拔拔呢?因为一郎最喜欢妈妈了。那为什么不叫玛玛呢?人家最喜欢妈妈了怎么能让一只兔子叫玛玛呢!太郎拔拔有点难懂自己这大儿子的脑回路了。拔拔有着一双特别大的眼睛。在吃喜欢的蔬菜的时候嘴就会变成菱形嘴。每当花子妈妈坐炸鸡的时候拔拔的眼睛就会比平时大上个2、3圈,看上去好像很想吃炸鸡块的感觉,可是拔拔是兔子啊,不能吃肉啊~~当桌上的炸鸡块都被吃完的时候,把耳朵拉下来的拔拔总是忍不住被太郎爸爸抱在怀里摸背安抚着。可能天生乐观没半个小时它就又会因为花子妈妈给了它一根新鲜的萝卜而乐的露出了菱形嘴~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