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米(^з^)-☆

舞驾家家常①五郎(魔婴)出生

说说舞驾家依旧有了4个孩子也算是一个大家庭了,现在舞驾妈妈肚子里又怀了一个,而且已经8个月了,其实距离舞驾家四郎出生不过才过了1年而已。由于最大的一郎已经可以照顾弟弟们了,所以除了喂奶以外,弟弟四郎都是一郎照顾的。(所以爸妈才有时间培养五郎)
有着8个月身孕的妈妈肚子已经停大的了。一郎打从心底希望这次妈妈怀的是妹妹。从自己4岁的二郎出生,到后来三郎、四郎的出生,一郎无数次感叹弟弟的难带,做哥哥的压力好大。
四郎从出生后开始就不是一个难带的孩子,除了饿了和要换尿布的时候以外,四郎基本都不哭,困了就自己睡了。平时太郎爸爸,一郎,二郎,三郎都去上班上课的时候,四郎像知道妈妈行动不方便一样,不怎么哭闹,花子妈妈只要偶尔去看看四郎,在额头亲一下四郎在梦里都能笑开。
和乖巧的四郎不同,肚子里的孩子却经常在花子妈妈的肚子里大闹天宫。怀孕初期就让花子妈妈孕育不止,现在还经常踢妈妈肚子,听花子妈妈和太郎爸爸说这孩子长大应该特活泼,脾气特大。他们估计想不到这孩子长大后又爱装大人,又爱傲娇,但是特温柔的孩子。
五郎出生的那天正好刚开始放暑假没多久,一郎到三郎都在家,秉持着长男责任的一郎早早起床把太郎爸爸的便当和妈妈弟弟们的早餐做好,打算再睡一觉的一郎刚盖好被子就听到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打开门一看就看到抱着肚子疼到流汗的花子妈妈,估计快要生了,立马扶妈妈到门口,打了个电话叫了出租车,在车来之前拿了件花子妈妈的外套,到二郎的房间让他看好三郎,自己已经发消息给太郎爸爸了,等晚点让太郎爸爸带他们一起去看花子妈妈。
(没生过孩子,没在产房门口等过所以生孩子这里不懂,就知道很痛,所以,跳过~)
晚上等太郎爸爸和一郎回来二郎和三郎才知道自己又多了一个弟弟,叫五郎,是个浓眉大眼的男孩子。(J不要打我!大不大眼不知道,浓眉是肯定的)

评论(3)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