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米(^з^)-☆

生日礼物~PART1(润智,生贺文)

2014年8月30日ARASHI末子松本润的31岁生日,37th24h的第一天。当手机闹钟刚从8月29日变成8月30日的瞬间,一通短信进入松本润手机的收件箱里“潤、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お母さんにいつも産んでくれてありがとうって伝えっとくね💜💙”,自己恋人发来的消息。没过多久其它门把和好友的短信也慢慢进来了。一通通认真回复后拨通自己恋人的电话“もしもし~~”
“もしもし,已经睡了?”“嗯,好像刚刚等润的短信等到睡着了~”“那就继续睡吧,我只想听听你的声音~”“呐,润~我是第一个给润发消息的人吧?”大野智充满期待的问到。“没有哦,旬是第一个哦~”,看着收件箱里利达,旬的顺序脸不红心不跳的撒谎到。“又是小栗君啊,赢不了他呢,去年和前年也是小栗君呢~润我先睡咯~生日快乐”。“嗯,谢谢,睡吧,晚安”“晚安~”
“你不用和旬比,在我心里你永远是第一的”润心理这样想着,也进去了梦想。
难得休息的大野智在充足的睡眠之后,拿出要送给恋人的礼物,一个打着妖娆的紫色蝴蝶结的黑色盒子,不同于往常在精心打扮之后刚打算出门的时候,手机铃响了,来电显示是自己的马内家桑,接起后“喂,大野桑我还有10分钟就到你楼下了,准备一下就下楼吧”“哎,今天我不是休息吗?我们要去哪?”“哎,难道大野桑不记得了?今天24h直播arashi vs 关8的环节啊。”“啊~~好不容易的休息日,那群家伙们!!好的我知道了,10分钟后楼下见”。只有10分钟了,现在换衣服也来不急了,把礼物放进包里后就这么下楼了。
刚进arashi的乐屋就看见其他四人已经到齐乐,润在乐呵呵的拆着好像是aiba酱送的礼物。可是好像哪里不对,哦~原来是润坐乐自己的位子,皱乐皱眉,走过去“松润,你给我过来一下!”做为今天的生日主角,突然被怒气冲冲的人拉走,并且这人还是自己的恋人。
被抓进杂物间的润,被用力的摔到门后,唇也被来人给堵住了。粗鲁的吻美国三秒就变的温柔了,抢回主动权后抱着怀里的人吻到他满了通红,喘不过气为止。“呐,以后不许坐我的位子了!”看到自己恋人别扭的送出礼物害羞的头也不回的背影,松本润无奈的笑了笑,拆开手里的盒子,里面静静的躺着一个盾牌的项链坠。把礼物收进内侧袋后也慢慢踱步回乐屋。乐屋里一片祥和,nino枕着利达的肚子在打游戏,sho君在看报纸,aiba酱在看时尚杂志,自己也坐回自己的位子,拿出手机开始发短信。
这次arashi VS 关8依旧被安排在了晚上11点多,吃过乐了晚饭后,犯困的门把们陆续的睡着了,一直在玩游戏的nino抬头看看睡在乐屋各个角落的四个人,微微的弯起嘴角继续水管工营救公主的游戏了。
这次arashi VS 关8又是以arashi的胜利为结束,整场比赛看下来就是弟控的4个哥哥,拼命要在末子的生日当天送弟弟一个胜利的生日礼物。本番结束后,各自在自己马内家桑的带领下打算离开汐留回家,润叫住已经一只脚踏出乐屋的恋人,和马内家说今天利达留宿自己的家,明天直接来自己家接两人就好。知道这两人不会乱来的也就放他们去了。
来到松本润家后,大野智已经无力的躺倒在智的大沙发里,感觉到膝盖被人点了点抬起头看了看松本润,“洗澡水已经在放了,在这之前要喝一杯吗?”“嗯~今天好累,手好酸~~”开了两瓶自己代言的啤酒,边喝边给旁边的人捏捏手臂,聊聊刚刚游戏的过程,一杯啤酒下肚后,水也放好了。“一起去泡一会吧”牵起大野智的手走向浴室。(等待PART2)

评论

热度(3)